待在台北一年後回高雄後才發現這家品牌

是由杜樂麗法國茶館代理的

這茶是在9月的時候託朋友買的

 

說到TWG TEA應該有許多人知道吧

尤其是有喝MARIAGE FRERE瑪黑茶的人應該熟悉

這兩家茶公司不難看出相似的地方

因為TWG的總裁先前是瑪黑茶的調茶師喔!

TWG是新加坡的品牌 並不是法國的

現在已成為全世界最頂級的茶品牌了

說他是茶界的LV一點也不為過

 

 





藍色的是法式伯爵 紅色的是皇家婚禮茶

我買的是彩虹罐系列的

一罐都是$590/50g  已經算便宜的囉

因為散茶一包50g沒罐子都要$350以上

加上他們的空罐(並非我照片這種)的話就要破千了

所以皇家婚禮茶我還額外買了一包散茶 

這樣算來就比較便宜了

 

 

但是並不是每一款茶都有出彩虹罐的喔

當然他們還有一些特製長罐也很划算

罐子又更漂亮 真是美呆了

 

 

這款法式伯爵其實也就是藍伯爵啦

藍伯爵就是多加了藍色矢車菊  看到沒?  那藍色的花瓣

原本要買瑪黑茶的藍伯爵  但高雄遠百賣完了

後來就買了HARRODS的花香伯爵

花香伯爵除了藍矢車菊還加了千壽菊

雖然也不錯  但他香味太濃了

然後才有買了他  法式伯爵~~~

 

其實添加藍矢車菊的伯爵茶不只這三家

還有TWININGS的仕女伯爵

但除了TWG、瑪黑茶以外  其他的都不一樣

算一算我喝過的伯爵茶累還不少

大概有7種了

 

 

接下來皇家婚禮茶~~~

實際喝到的跟描述的不一樣

這一款茶添加的花瓣是金盞花

以芒果跟柑橘皮調味

香氣上  柑橘皮香味較突出

讓我想起之前喝過的某種水果茶

 

 

蓋子上有茶壺的圖案~

 

 

雖然貴 但是真的是很不錯

錢沒有白花的  值得!!!

下次想試試魔笛那款

還有櫻花的

每一款都想喝喝看  哈哈

 

 

 

 

arrow
arrow

    小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