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意外    讓我有機會出國

近10年沒搭飛機了

 

在香港等待轉機的時間意外的發現!!!

 

 

 

FAUCHON!!!

居然是FAUCHON!!!

竟在機場內  而且在香港

我真沒想到香港機場有    一發現它我眼睛都亮了起來

兩隻腳像自有意識地向它走去

 

門口的展示櫃擺著令我難以抗拒的馬卡龍

但實在太貴了    沒買

其他還有展售瑪德蓮  也是我的最愛

以及果醬、餅乾    還有最重要的

 

茶!!!!!!!!!!!!!!!!

 

那時想找特別一點的

所以沒考慮最受歡迎的蘋果茶

於是挑了這款    An Evening In France

 

 

這款名為An Evening In France的茶

適合下午或傍晚喝

與這款相反的則叫An Afternoon In Paris

 

An Evening In France    我覺得翻法國之夜也不錯

但我在香港看他們翻為太陽花茶

好奇的我看了一下背後說明

 

 

可以看到的是

基底茶是用中國紅茶

一般來說     標示成分含中國紅茶大多指祁門紅茶居多

調味則添加杏桃、玫瑰花瓣、太陽花瓣(難怪香港翻太陽花茶)、血橙及甜橙

至於Citrus是什麼我就不知道了

 

還有阿    當時因為太開心了

把mellow看成了melon

害我以為加了哈密瓜感覺很特別的說== 

 

 

寫著11TEA不知啥意思

 

 

滑蓋式設計!?

跟Drakes一樣採滑蓋雙層的包裝

包裝外觀有著FAUCHON圖紋

 

 

第二層的蓋子

精品般的小拉扣

上頭還有FAUCHON的代表字    F

 

 

粉紅色的玫瑰花瓣

黃色的太陽花瓣

如同帶有粉紅色的黃昏

 

 

在還沒買這一款茶之前

我也有一款類似的

但FAUCHON的更勝一籌

 

 

 

 

arrow
arrow

    小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