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上至下:甜蜜茶、玫瑰茶、蘋果茶    右:焦糖茶)

 

今天要介紹的是曼斯納的這四款

這個品牌的茶很平價、又好喝

在新光三越應該都能看到它的蹤跡

高雄的則在三多新光三越以及大立百貨

這品牌是由元禧食品代理的,所以在專櫃那還會看到另一個品牌

這兩個品牌走的路線不同,而且一個是法國品牌,一個是斯里蘭卡(舊稱錫蘭)的品牌

而這次介紹的便是斯里蘭卡的這個品牌    Mlesna 曼斯納

 

這四款我買很久了,這品牌我也喝了五年多

最早的時候還有賣散茶罐,現在通通是茶包

不是他們不賣散茶,是代理商不進,原因為何我也不清楚

有時候是會有限量進貨的散裝茶,例如上一次,進了幾罐200g錫蘭的Nuwara Eliya產地茶

我沒買,因為再多買那罐我會喝不完    哈哈

 

 

疊疊樂~

木質的盒子,雖作工有一點兒.......粗糙

但還是相當不錯的,送禮自用兩相宜

它其他還有禮盒啦,裡面有很多不同口味的

 

這是1月底的時候買的,那時在特價三盒380(一盒是190,等於買二送一)

想說賺到了,就買下去了

不過甜蜜茶是更早之前買的了,是那時推出的新款

在2010年的時候還推出過西瓜茶,味道就像西瓜冰棒(一種西瓜切片造型的冰棒)一樣

但之後再去問就說沒了,可能是季節限定吧!

 

 

首先這一款~~~    甜蜜茶

其實就是一款蘋果及白桃的調味茶

蘋果味道較明顯,白桃則淡淡的放出它的香甜

就像一對情侶一樣,白桃依偎在蘋果旁邊(嗯.....好像有點抽象)

 

 

側面標示    純正錫蘭PURE CEYLON

 

 

蓋子部分

看到那標誌沒!    沒看到?    那再放大一點!

 

 

一隻獅子拿著一把刀

這標誌就是代表真正的錫蘭茶!

不只錫蘭,大吉嶺、阿薩姆以及一些其他產地都有他們代表的標誌

 

 

打開後(打開前其實我已經去掉一些封膜及貼紙)

裡面還有用鋁箔袋包裝著避免受潮

剪開後的我就沒拍了

 

 

這茶包不是甜蜜茶的

是其他口味的,我沒有每一款都特別拍

這家的茶包都一樣,只是標籤顏色不同

 

 

標籤部分

 

 

方形茶包,棉線黏合在茶包裡面的黏合處

並非用釘書針,也不是那種長條對折型的茶包

 

 

這是蘋果茶

那時候覺得很久沒喝蘋果茶了,先前有買過其他的牌子

但香味偏酸且澀,調成奶茶才比較好一點

原本賣帝瑪蘋果茶的地方也突然沒賣,在試聞味道後也確認是我喜歡的那種才買

我喜歡的蘋果茶是適合泡成冰茶的那種    香甜型的

 

 

玫瑰茶

與立頓玫瑰綠茶的玫瑰香氣是不一樣的

這款的玫瑰較低沉渾厚,而非清香型的

玫瑰茶類的我很少喝,畢竟我不是女生,沒那麼愛

但那時候心血來潮有點想喝,換換花香類型的,要不以往都是水果調味居多

 

 

最後是焦糖茶!

相較之前介紹的Mariage Freres的皇家婚禮茶

這款純粹只用焦糖調味,兩者香氣上很類似

但卻沒有像皇家婚禮茶一樣讓我覺得像牛奶糖,也沒香到連鼻腔內還留有香味

畢竟它只有單一的調味,而不是複方調味

 

這款茶喝起來就是香甜順口,如同淡淡的黑糖蜜般的感覺吧

這家的茶不太容易會有苦澀,這應該是茶葉使用的產區是在較低的海拔

低海拔的茶比較沒有明顯的特性,因此適合拿來做調味茶

不知道是Dimbula還是Nuwara Eliya的呢?    官方也沒說

一般市面上的錫蘭茶也沒特別註明,所以只能自己猜想囉!

 

另外包裝除了是木盒的之外還有紙盒裝的

紙盒的適合自己用也比木盒便宜且多,但有些口味是紙盒沒有的,有點可惜

好在暢銷款,奶香伯爵兩種包裝都有

而且原本紙盒50包裝的現在還多了100包裝的

價格也只差100,真的超划算的!!!

 


 

 

 

arrow
arrow

    小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