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綜合晚餐茶    右:石榴白茶)

 

原本阿,下課後是要去Jason's超市的

結果不小心在火車上睡過站,坐到終點站新左營去了

之前就知道哈洛氏有賣白茶,但一直沒去買

想說既然這樣就去左營新光三越看哈洛氏的茶好了

 

碰巧那天一些保存期只到6月底的茶正在特價,所以又額外多買了罐綜合晚餐茶

原價$280打6折只要$168,更何況它是阿薩姆與大吉嶺的組合

就連大吉嶺卡斯爾頓農園的打完折也才$1100!!!    這原本可是要價$1900呢!

雖然看得很心動,但是125g要在六月底喝完有點難==

 

 

這一次的目的    白茶

他們白茶有兩款,一款是錫蘭白茶,是純白茶

另一款就是照片中的石榴白茶,是調味白茶

買的時候在這兩個猶豫個老半天,但最後還是選這個

石榴白茶的基底茶是用中國白茶再搭上石榴的酸甜香氣

據說這款對女性有幫助,因為含有豐富的抗氧化素(這是能幹麻?美容方面嗎?)

 

 

背面~

G&W系列的茶有散茶與茶包兩種

散茶是100g/$380,茶包是25包50g/$300

所以散茶是比較便宜且划算的,還能回沖~

 

 

側面的介紹說明

上面提到了基底茶的白茶是來自中國湖南喔!

而且低咖啡因!

 

 

如同你所見的,是用鋁箔袋包裝,所以打開後的保存是很重要的

要是做成夾鏈袋的設計就更好了

 

 

茶葉的樣子,還蠻完整的

香味帶有些許花香,也像一些輕甜的糖果

很像女生會喜歡的茶,所以有女性朋友的送這個就沒錯啦!

 

 

茶湯顏色比綠茶來了淡些

這一款很適合早上及晚上喝,我是這麼覺得

味道很輕柔,還很回甘,不會有澀味

所以別加糖啊~

這樣純喝就很棒哩

 

 

接下來這一款綜合晚餐茶,專櫃人員說是比較清淡的

而這款又是阿薩姆跟大吉嶺的混合茶,最近蠻愛這類型的茶款

 

回去一試..............

我覺得還是濃了點,加牛奶會好些

香氣比例上,兩種混合的算是平均各半的樣子

其實我是想把它當成下午茶的茶款來喝

但似乎我得改變主意了

 

 

茶葉也算細長,還看得出有大吉嶺茶葉在裡面

也許平常比較不喝奶茶啦,所以我不是很喜歡

愛喝奶茶的應該就會愛吧

 

就這樣,這次就白茶我最中意囉!

 

 

 

 

arrow
arrow

    小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