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了提拉小姐的伯爵茶兩版的比較後,我也去買了一盒伯爵來比較

但我買的是另一款,與提拉小姐不同的是我買的是茶包

品名也少了一行Light & Fragrant反而多了THE

有著Light & Fragrant那行字的有散茶與茶包兩種

但英國官網已看不到該款的茶包了,反而我在JASON'S超市還見得

而我買的這款只出茶包,還分50包及100包裝,我的是前者

 

 

開封處

 

 

寫著SINCE1706從那撕開即可

 

 

打開後還有一層呢

上頭還有伯爵茶系列家族的介紹

 

 

第一個是我買的這款

第二個是陽光伯爵,台灣這邊還沒進口

第三個就是仕女伯爵茶,國際版的就是藍色盒子的那款

 

 

第二層的開封處

先沿著切割線往內推在往上拉

 

 

打開後.....

兩包為一組疊成25層

要泡一杯份的話,兩包茶包間有切割線,可分開的

 

 

接下來就是兩版本的比較了

左邊是國際版50包裝,右邊是英國版50包裝

國際版50包在台灣可算是量販包了

但在英國100包的才算吧  哈哈

 

 

雖一樣為50包裝,但是重量卻不同

國際版的100g,英國版的卻是125g

也就是說國際版的一包2公克,英國版的一包2.5公克

雖說一盒多了25公克卻沒比較貴,反而便宜

算原價一盒也才$299,國際版的特價也還要$300呢

 



左邊是國際版,以150c.c.沖泡

右邊是英國版的,因英國版的多了0.5公克,所以水量提高至180c.c.

沖泡時間一樣3分鐘



英國版的茶色似乎較深一些

香味上比國際版的濃上許多,連口感也是

所以國際版的我會選擇純喝

英國版的這款則會添加牛奶跟糖

不過我倒認為英國版的這一款伯爵跟5、6年前我喝國際版的很像

難道國際版的曾改過配方?

至於英國版另一款就等下一次買來試試了

所以下一次將有......

兩種英國版伯爵的比較了~

 

敬請期待!

 

 

 

 

P.S.  連續沖泡比較兩款,國際版真的是清淡的很!

 

 

 

 

arrow
arrow

    小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